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府升彩虹旗 總統臉書PO彩虹談「愛」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崔重群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9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9 18:28
圖/TVBS
圖/TVBS

同志遊行在台北街頭豋場,英國駐台辦事處代表,號召歐盟不少國家辦事處,到場發彩虹版的國旗。北市府首度升起彩虹旗,和國旗一同飄揚,蔡總統臉書也有彩虹照,撰文寫「愛應該讓人感到自由,感到平等,感到堅強」。

彩虹躍上各國國旗,加拿大小朋友目不轉睛,盯著手中繽紛國旗,歐盟旗幟上星星也被七彩渲染,同志遊行場邊宛如小型聯合國,各國朋友開心合照,這個構想來自英國駐台辦事處代表,和家人的所見所聞。

 

英國駐台辦事處代表Damion Potter:「這場活動和國外沒什麼不同,從概念到活動素質讓參加者都很開心,充分傳達『真愛至上』的概念。」

日本朋友高舉台日友好,穿祭典服一起加入遊行,台北中山南路上像是嘉年華會場。

藝人小S:「婚姻平權的理念永遠不會消失,而且希望可以成真。」
 

小S、阿妹和蔡依林不只藝人拍影片,不少年輕爸媽帶著小孩到現場。

家長:「大家都有選擇自己喜歡的權利,然後我們要尊重別人,有權利應該要上街爭取,因為他們還沒長大,我不知道他未來的想法是什麼,但是我們父母是支持的。」

同一天清晨6點半,北市府樓頂國旗升起後,彩虹旗幟首度在一旁飄揚,不少民眾拿起相機記錄,不只台北市有動作,總統蔡英文臉書用一張七道色彩跨過山巒照片,寫下愛應該讓人感到自由,感到平等,感到堅強,這一天,彩虹在全台幻化成各種模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同志遊行#彩虹旗#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96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