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把梳子525萬 可買高雄2房、國產車10輛

記者 林佑璇 哀招賢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9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9 18:26

一把梳子竟然要價百萬,你買的下手嗎?高雄有業者推出英國皇室御用的梳子,標榜全手工,紫檀木鑲金打造,做工細緻,但一把要525萬元,等同於可以在高雄美術館附近買一間20坪的房子,讓不少民眾看到價錢就倒退三步,不過這把梳子也不是有錢就買的到,為了配合皇家身分,購買者還必須要經過英國皇家身家調查合格後,才有資格購買。


 

是什麼樣的梳子,需要戴手套小心翼翼捧在手掌心,展示的這把梳子,外表沒有太多雕花,鑲鑽鑲銀的華麗樣式,只在邊框上鑲著簡單的黃金,梳柄黑到發亮上面還有樹紋,是由珍貴的紫檀木打造。

TVBS記者林佑璇:「像這樣一把梳子,在高雄美術館附近可以買到一間20坪的房子,或是一輛瑪莎拉蒂,或是10輛的國產車。」

小小一把梳子要價525萬,因為它來頭可不小,是英國皇室御用的手工梳子,當時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還曾親自到工匠台參觀,除了有皇家加持外,品質相對要求,從素材收集到製作完成,至少要花半年以上的時間。
 

業者:「它是有經過九代的英國女皇賦予的皇家認證,製作過程都要高達半年以上。」

雖然品質掛保證,但好不好用其次,光是上頭的價錢,就先到抽好幾口氣。

民眾:「我覺得不可能買,應該一輩子都買不起,5百萬的話,你會買房子還是梳子?」

小資族望之卻步,但這梳子也不是有錢就買的到,顧客必須先向業者預約,再由業者呈報給英國皇家做身家調查,認證後才能量身訂做,過程繁瑣,一般暴發戶土豪 、小資族通通不賣,只有達官貴族或是政商名流才有機會買到。

業者推出皇家御用梳子,主打頂級消費客層,成功創造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梳子#貴族#高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46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