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潛水氧氣筒破差點溺斃 李奧納多常遇險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9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9 18:2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最近在為環境紀錄片洪水來臨前宣傳的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時常在電影中飾演各種角色,現實生活中的他,也遭遇過許多驚險經歷,像是曾經差點溺斃。而李奧納多長期關注環保議題,TVBS和國家地理頻道合作,將在明天首播他監製的紀錄片「洪水來臨前」。


 

在電影裡與熊搏鬥,拚了老命才活下來,而在現實生活中,李奧納多也經歷過生死關頭。

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當時鮪魚卡在籠子頂端,大白鯊跳起來想要咬牠,後來掉下來和我在同一個籠子裡,魚身一半在裡面,一半在外面,我躺平在籠子內,距離大概這麼近,牠咬了幾下,但我活下來了。」

上節目大談遭遇不少驚險時刻,除了單獨面對大白鯊,也遇過跳傘時降落傘打不開,還親眼目睹自己搭的飛機引擎起火,最近在為環保紀錄片「洪水來臨前」宣傳的李奧納多,甚至有差點溺斃的經驗。
 

網路新聞片段:「根據導演費舍斯蒂文斯,李奧納多的氧氣筒漏氣,當時2010年在加拉巴哥群島與海洋生物學家席薇亞厄爾,及演員艾德華諾頓進行水下拍攝。」

幸好同行的演員艾德華諾頓出手相救,李奧納多保住性命。

氣候變遷和平大使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哇,好美啊!我只想知道我們破壞的程度到哪裡,以及是否有什麼方法可以阻止繼續惡化。」

李奧納多不僅關心氣候變遷,也很熱心公益,和英國餐廳業者合作,民眾只要捐五英鎊幫助街友,就能參與抽獎,有機會和影帝共進午餐,幸運兒將在11月中公布。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環境紀錄片#氣候變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76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