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出節目向粉絲道歉 Gary:請繼續支持《RM》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9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9 12:05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韓國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全亞洲都廣受歡迎,台灣也因為電視播出累積廣大粉絲,但25日官方卻宣布主持人之一的Gary將於31日錄製完後退出,專心在音樂上,讓許多粉絲非常不捨。沉默了3天,Gary在個人Instagram上個別以韓文跟英文傳達心情,對於做出退出的決定他感到很抱歉,會做出更好的作品跟帶來更好的樣貌給喜愛他的粉絲。


 
圖/Gary Instagram


圖/Gary Instagram

Gary特別以中文、韓文、英文,在個人微博和IG上發表感言。他一開始就先向粉絲道歉,因為自己做出了一個很突然的決定,也非常感謝和感激在《Running Man》7年期間給予他許多支持的人,「雖然以後不能在《RM》裡跟成員一起跟大家見面,對那些一直以來喜歡《RM》中的姜Gary的朋友們感到非常抱歉,總是给大家帶來快樂和努力奔跑的我親愛的RM成員們,也請大家繼續多多地支持他們!」並承諾未來會更努力,與粉絲們透過音樂交流。
 

而對於一起同甘共苦7年的夥伴將要退出,成員宋智孝立刻就表示:「雖然遺憾,但會帥氣的送走他。」而同為成員的好兄弟李光洙更公開在頒獎典禮上說:「Gary哥你辛苦了!」讓人感受到成員間的好感情。而Gary也將於11月3、4日來台,將會是他退出節目後,首個訪台活動,備受矚目。此外,《Running Man》其餘成員也將於2017年2月10日再度來台會粉絲。


圖/達志影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Running Man#Gary#下車#韓國綜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10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