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涼泡湯去!網友首推這10家溫泉飯店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8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8 22:50
秋季到來泡湯絕對不可少,有入口網站每年都會票選全台10大溫泉飯店讓大家參考,今年已是第5年,這次奪得冠軍的是今年新開幕,位在宜蘭蘇澳的四季雙泉館。
秋季到來泡湯絕對不可少,有入口網站每年都會票選全台10大溫泉飯店讓大家參考,今年已是第5年,這次奪得冠軍的是今年新開幕,位在宜蘭蘇澳的四季雙泉館。

秋季到來泡湯絕對不可少,有入口網站每年都會票選全台10大溫泉飯店讓大家參考,今年已是第5年,這次評選方式更嚴格,不只有網路熱搜程度,還有網友票選、秘密客實際入住經驗,最後還有節目資深主持人前往評分,標準超嚴格,結果第1名由今年新開幕,位在宜蘭蘇澳的四季雙泉館。

位在蘇澳的四季雙泉館,因為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擁有蘇澳冷泉和有「美人湯」之稱的碳酸氫納溫泉,且在景觀房型內就可以遠眺蘇澳港,還能看到海景日出,讓賓客享受漁港風情。

 





第2名是南投縣魚池鄉的雲品溫泉酒店,是日月潭第一間擁有天然溫泉SPA的五星級渡假酒店,引進PH值8.6碳酸氫根鹽泉,更特別的是日月潭空氣中含有豐富的負離子,再結合日月潭美景,讓旅客完全放鬆;第3名是宜蘭縣礁溪鄉的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酒店內設有佔地1500坪的親水空間,另外也有戶外泳池、日式裸湯可選擇,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開心、輕鬆度假,另外不管搭火車、客運都相當便利的交通方式,讓不少民眾喜愛前往。
 



第4到10名分別為北投-大地奇岩溫泉酒店、福隆-福容大飯店、台中-日光溫泉會館、苗栗-泰安觀止溫泉會館、礁溪-老爺酒店、礁溪-捷絲旅宜蘭礁溪館、南投-日月行館。

圖/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Fleur de Chine Hotel長榮鳳凰酒店(礁溪)福容大飯店 福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秋天#泡湯#溫泉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21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