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薪礦工」賭運氣! 直擊最險峻金礦場


發佈時間:2016/10/28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8 23: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您知道有所謂的「無薪礦工」嗎?這是一種很有賭博性質的契約方式,礦工無償為礦產公司挖礦,只有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到二天,他們可以碰運氣,把採到的金礦歸為己有,這看似能一夜致富的制度,實際上大部分礦工都是空手而歸的,帶您到祕魯的安地斯山脈,來看這個全球海拔最高,也是最可怕的採礦環境。


 

一望無際的白色山丘在眼前展開,這裡是南美洲的祕魯安地斯山脈海拔5000公尺高的小鎮拉林科納達,這裡不僅是目前全球人類最高的居住地,也是最可怕的採礦環境。這裡空氣稀薄,生活條件惡劣,但卻吸引了大批人聚集。

原來這裡有金礦,就是因為海拔高、地勢險峻,這裡的金礦很晚才被發現,是全球少數還在開採的高地礦脈,工人在裸露的土地上碰運氣,這對母女也在行列裡,數萬名滿懷著淘金夢的礦工,冒險來到這裡,希望能一夜致富。

但他們沒有薪水,是所謂的「無薪礦工」,工人們必須連續為礦產公司挖礦一個月,完全沒報酬,但最後一到兩天如果挖到金礦,就全歸礦工所有,這很像是賭徒,有人可以一夜致富,但實際上空手而歸的卻占大多數,這個工作既危險又傷身體,惡劣的環境,外人只待了幾分鐘就受不了。
 

就像所有淘金小鎮,礦工們有限的娛樂除了酒,就是賭和色,每年有超過100噸的金屬這裡被開採出來,加上黃金價格連年飆升,儘管生活苦,還是不斷吸引年輕礦工加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薪礦工#賭博#契約#危險#傷身#淘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6211

0.7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