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韓演藝圈跨界自創品牌 風潮吹向台灣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8 19:37
圖/TVBS
圖/TVBS

日本傑尼斯、韓國SM娛樂,因為配合明星人氣,跨界賣自創商品,現在這股模式也推向台灣,有模特兒經紀公司,最近開發自創品牌,賣起洗髮精,還找來名模走秀宣傳,從研發、香味、設計、行銷,三方合作一條龍,再找工廠來生產。但產品仍得考驗消費者接受度。

林嘉綺、王麗雅、王思偉,三大名模走秀,為的不是別人的商品,而是自家經紀公司推出的洗髮精。

 

名模林嘉綺:「我選洗髮精,第一個可能會先聞它的香味,我對於香味的執著還滿多的。」

名模王麗雅:「跑鐵人賽,然後又工作上很多髮膠,上電棒捲特別需要用很好的質地的洗髮精來保養它。」

以名模愛用當號召,過去林嘉綺所屬的模特兒經紀公司,曾經跟廠商以聯名方式推出過內搭褲和賣女性內衣,這回不單單聯名,而是參與研發、生產,三方合作一條龍。
 

模特兒經紀公司總經理陳婉若:「包含成分然後各種香氛,另外就是瓶身,包含瓶身的設計,因為我們覺得這必須是女生喜歡的。」

採合作性質,研發團隊負責產品成分研發找工廠製作,經紀公司則以自家藝人模特兒配合宣傳行銷,跟過去藝人出肖像的聯名商品有很大的不同,這種一條龍的方式,在日韓演藝圈已經行之有年,包括日本傑尼斯家族,或者韓國SM都是上市上櫃的經紀公司,常跟通路或廠商合作,推出自創品牌,這股風潮現在也吹到台灣,目前也其它模特兒經紀公司也躍躍欲試,但畢竟推出的是生活用品,光靠名模或藝人光環,恐怕只能當宣傳噱頭,產品能不能打進市場,還是得看消費者的接受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紀公司#自創品牌#日韓風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501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