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代神探!山羊被偷 警靠這一招破案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8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8 18:03
中國大陸江蘇省1名牧羊人因發現自己在山上放養的羊遭竊而報警,結果警方用小羊羔「喝奶認親」機智破案。
中國大陸江蘇省1名牧羊人因發現自己在山上放養的羊遭竊而報警,結果警方用小羊羔「喝奶認親」機智破案。

中國大陸江蘇省1名牧羊人因發現自己在山上放養的羊遭竊而報警,遭竊的羊群中也有幾隻小羔羊,警方在搜查過程中發現其他人家中的羊群也有多隻小羔羊,因此將該名牧羊人剛生產完母羊帶出來,沒想到有幾隻小羊撲上來找媽媽吃奶,讓小偷承認偷了羊,警察用小羊羔「喝奶認親」機智破案。

根據陸媒報導指出,該名牧羊人養羊多年,在山坡上有300多隻山羊,23日時,只是回家吃個飯,回到山坡上就發現羊群短少了52隻,其中有幾隻還是剛出生的小羔羊,懷疑是被附近養羊人家偷走,失蹤的52隻羊市價高達人民幣3萬多元,相當於台幣15萬元,於是羊羊人報警協尋。

 

警方在追查過程中,一度找不到偷竊證據,因為想到失竊的羊群中有幾隻小羔羊,於是靈機一動,將失主剛生產完的母羊牽出來,結果就有一戶養羊人家的小羔羊撲上來找母羊喝奶認親,附近鄰居也指出該戶養羊人家的羊突然多了好幾隻,讓該戶養羊人家只好承認偷竊。

圖/美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國#江蘇#牧羊人#山羊#偷竊#喝奶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63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