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街頭狹路相逢 7旬婦超商前呼巴掌

記者 林佑璇 吳忠勳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8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8 19:36

屏東一名林姓婦人和鄰居有過結,3年前曾提告妨礙名譽,沒想到2人在超商狹路相逢,林姓婦人疑似不滿遭到人辱罵,直接朝對方呼巴掌,甚至出腳猛踹,2人直接在店門口爆發肢體衝突,當事人丈夫控訴,對方說妻子是酒家女,才會一時氣不過,但被打的曾姓婦人兒子,卻反駁說是婦人辱罵後又先動手,雙方各說各話。


 

一群婆婆媽媽坐在屏東崇安街上的超商前聊天,但這時一名婦人騎機車經過,突然停下車來,衝上前對著其中一名婦人又是呼巴掌、又是用腳猛踹,直到一旁有男子看到趕緊上前把人拉開。

被打曾姓婦人兒子:「是她下車之後馬上衝下去毆打我媽媽 。」

當事人林姓婦人丈夫:「她罵說我老婆是酒家女,她就很生氣,車一停下來就要上前理論。」
 

但事情還不只如此,林姓婦人被拍下打人前一天26日下午,她在住家附近巷弄中遛狗時,突然從口袋中拿出白米跟鹽巴,鄰居曾太太家門口撒,之後快速離開。

被打曾姓婦人兒子:「人家說的吧!人家說拿鹽米可能把衰運帶給別人,那樣的意思反正就是負面的就對了。」

但2人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讓就住在斜對門的2家人互看不順眼,甚至拳腳相向。

當事人林姓婦人丈夫:「像那輛停放在那裡的,靠近牆壁那邊,都會在那邊或裡面上廁所,我們車剛好放在那邊,我女兒是當警察的,就去跟他們說,結果他聽到之後就不願意就罵人了。」

被打曾姓婦人兒子:「他們就在那邊聊天啊!可能就一些誤會,就是有人跟她說一些壞話,然後她之後就是要告3個人妨礙名譽。」

雙方各說各話,都說是對方的錯,而這一鬧鬧3年,2人一見面就吵,現在還引發成口角衝突,雖然雙方最後和解收場,但這個新仇加舊恨若不解開,恐怕類似情形還會一再上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狹路相逢#辱罵#呼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59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