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利三倍! 段爆料運銷公司「水果鍍金術」

記者 柳采葳 劉佾樺 / 攝影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8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8 19:09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經營權之爭,持續延燒,民進黨新系立委段宜康爆料,揭密運銷公司內部的「水果鍍金術」!身兼水果商的董事,改變包裝,價格哄抬三倍之後,運銷公司再進貨當成年節禮品,董事大撈一筆,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怒告段宜康,說新潮流系最下流。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段宜康立委不停的造謠,不停的批判,不停的扭曲,你今天擺明要搶台北農產總經理,你把話講清楚。」

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怒批不夠直接,按鈴控告段宜康,兩人吵不停,這次更扯出政治鬥爭。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新潮流你有責任,你的總召段宜康立委就是這麼卑劣的小鱉三,新潮流是真下流啊。」
 

話說的重,不只為了之前段宜康指農產公司是最大菜蟲,現在更控訴裡面還有菜霸。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韓國瑜就拿這樣的高價去跟農產公司的業者董事交際,他未免也太大方了吧。」

他說,花蓮文旦明明是950元,農產買了一箱後,先換包裝成麻豆文旦,還低價賣出,農產公司當場損失57萬,甚至用分裝手法圖利,圖利販賣蔬果的董事,加洲水蜜桃24顆850元,分裝後,10顆變成1200元,讓董事賺飽飽。

國民黨立委張麗善:「韓國瑜本身的表現非常的好,尤其他的業績可以說是大家有目共睹,希望這麼有能力的總經理可以繼續帶領他們。」

農產公司最大派系張家,力挺韓國瑜,但除了新系段宜康不斷圍攻外,新系議員動作也不少,舉辦新農產運銷公司公聽會,新系強勢介入,但長期由張榮味家族掌握的農產公司,要放手也沒這麼容易,董座爭奪戲碼還有得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農產#經營權#段宜康#韓國瑜#口水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524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