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年聽成7年!周子瑜糗跳芭蕾 節目效果佳


發佈時間:2016/10/28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8 17:23

每當有韓國歌手發片,他們必定會上韓國綜藝節目《一周偶像》。因為這節目由韓國3大電視台之一負責製播,而且主持人懂得做哏讓歌手好發揮,營造綜藝效果,甚至還願意不計形象扮醜搞笑!像是TWICE的周子瑜就被要求跳芭蕾,但沒做好準備反而出糗,讓粉絲笑得好開心。

TWICE9位團員上韓國綜藝節目《一周偶像》,但可不只宣傳新歌這麼簡單,反而還要跟著隨機播放的歌曲跳舞,這也是節目的最大特色之一。周子瑜突然被cue出來跳芭蕾,礙於穿著裙子的關係,擺動幅度不能太大,卻也成為節目笑點,透過兩位節目主持人拋接綜藝哏,讓節目一播就是5年多,而且歌壇大咖明星都能拋下偶像包袱。

 

韓團GOT7把男子氣概放一邊,大跳韓國女團的歌曲,又或者是接受主持人的懲罰考驗;IU被氣槌用力一打,不但沒動怒還捧腹大笑,節目效果若是發生在台灣,恐怕難以想像,不過韓國娛樂生態就屬偶像歌手地位最低,為了爭取曝光率和知名度,會看在電視台面子上,錄製綜藝通告,儘管可能要挨打,還得跳到滿身大汗,韓流明星卻願意放下身段只為做出節目效果,也看出韓星能屈能伸的工作態度。

圖/V LIV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韓國綜藝#一周偶像#周子瑜#芭蕾#出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600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