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騎10公里與大車爭道 母子送命同事慟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8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8 13:31

昨天高雄漁港路發生,油罐車撞死騎車母子2人意外,事後了解,女騎士是在高雄國小擔任會計主任,今年3月調到前鎮上課,就讀小二的大兒子,為了方便就近照顧,也從旗津轉學到前鎮上學,沒想到,每天騎車往返過港隧道和大型車爭道,前一天學校同事才說騎車小心點,結果就出事了。


 

女騎士載兒子騎車回娘家雙雙送命,做老公的戴著口罩,難掩疲態、不願多說,長輩更是哭紅眼,一家人快速走進殯儀館等待檢察官相驗。不幸喪命的莊姓女騎士36歲,先生在工務局上班,兩人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兒女 ,莊姓女騎士今年3月調任高雄瑞豐國小擔任會計主任,桌上還擺放恭賀的盆栽和兒子最愛的鋼鐵人水瓶,但兩個主人已不在,辦公室氣氛一片低迷。

瑞豐國小校長洪碧珠:「她是早上在我們學校結束之後,孩子也半天,就騎機車載孩子過去中洲國小,結果就發生了。」

莊姓女騎士除了在瑞豐國小擔任會計主任,還有兼任旗津中洲國小的會計主任,兒子今年9月升上2年級,隨著媽媽轉調,母子倆每天騎車往返兩地大約10公里,她去工作,兒子就交給娘家照顧,但沿途卡車、油罐車多,她說騎車比較方便,結果還是出事了。
 

瑞豐國小校長洪碧珠:「能夠跟媽媽在一起他很開心,蠻乖巧的、蠻懂事的,很有規矩。」

每天必經的路,卻因為油罐車右轉母子兩人慘死輪下,同事眼中莊姓女騎士認真負責,大家都很喜歡她,小男童也很乖在班上人緣很好,過幾天,31日就是他9歲生日,一場車禍家庭破碎,再也無法團聚歡唱生日快樂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過港隧道#母子#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546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