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聚集人才 單總部就有近200台灣人


發佈時間:2016/10/2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8 12: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指出,有人說台灣沒有一流人才,其實人才都棲息在外,像張善政、李開復都來自Google,單在Google總部,來自台灣的員工有近200人,第一流人才都聚集在Google。

謝金河在臉書貼文表示,到Google來參訪,應該說是「朝聖」,因為看過這家市值達5700億美元的超級企業,只能用敬佩的字眼來形容。

 

他透露,這次財金文化約訪Google並不那麼順利,不過像Tesla一般,一旦被接受了,他們一定傾力接待。Google為了接待參訪的人,特別上網公告,來自台灣的團隊,誰願意接待?結果來了10個人,有資深的,也有資淺的。

他說,一位來自台南的焦家澔剛進Google只有4個月,他在台灣讀了兩年高中,跳級考上柏克萊大學,今年考進Google。

謝金河指出,在Google總部跟Google台灣來的朋友一起討論,才發現單是在Google總部,來自台灣的員工就將近200人,第一流人才都聚集在Google。
 

謝金河說,「我們常常說台灣沒有一流人才,其實人才都棲息在外」,像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北京創新工廠創辦人李開復都來自Google!在Google總部逗留一個下午,強烈感受到這家世界級企業的魅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河#人才#Google#台灣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538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