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第一夫人齊拉票 蜜雪兒:我們酷斃了


發佈時間:2016/10/28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8 11: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今天將個人明星般魅力帶入造勢活動,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拉票,希望助前第一夫人希拉蕊在大選日前征服戰場州。

法新社和「華盛頓郵報」(WP)等媒體報導,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說:「第一夫人們,我們酷斃了!」

 

蜜雪兒助選威力強大,堪稱大選「超級吸票機」,她提出強有力論據批評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Trump),力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成為美國首位女性總統。

蜜雪兒在搖擺州之一的北卡羅來納州造勢活動向情緒沸騰的1萬1000名群眾說:「她已準備好在上任第一天就擔綱三軍統帥,而且沒錯,她恰巧是位女性。」

新民調顯示,在11月8日大選倒數12天,前國務卿希拉蕊仍穩居領先,但最新爆料影響選情,爆料內容提到她的丈夫、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的非營利基金會從「營利」活動中賺進數以百萬計美元。
 

蜜雪兒和希拉蕊在北卡州威克森林大學(Wake Forest University)首度同台造勢。北卡州早已提前投票。

蜜雪兒強調投票率至關重要,表示「這是我想要實現的,如果希拉蕊沒有贏得這次大選,這將是我們責任」。

她警告說,川普策略就是「讓這場選舉變得骯髒醜陋,以至於我們一點都不想捲入」,選擇留在家不出門投票,「別讓自己因為這場選舉負面性而感到厭倦、灰心或沮喪」。(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蜜雪兒#希拉蕊#拉票#美國#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79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