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騙陸女!警攀降破窗攻堅 逮詐騙集團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9:35
圖/TVBS
圖/TVBS

一個藏身台南的詐騙集團,成員假扮成高富帥,佯稱自己是企業的中階幹部,在大陸交友網站行騙,一年下來,已經有10多名女子受害,總共騙得了將近4百萬元。有名被害者不甘心,趁著來台自由行向高雄警局報案,經過半年追查,日前收網,特勤幹員透過攀降攻堅的方式,破獲集團。


 

安全帽還來不及脫,先壓制嫌犯,3、4名員警擁上前制止,另一邊特勤隊沿著屋簷,在狹小空間裡穿梭,2名嫌犯想從屋頂溜,不能放過。

屋內還有好幾個人,也都被優勢警力壓制,各個插翅也難飛,這些通通都是詐騙集團成員,警方經過了半年追查,掌握行蹤,日前收網,怕打草驚蛇,特勤幹員攀降,衝破二樓玻璃窗攻堅,攻其不備,將十幾名成員逮個正著。

穿著西裝自拍、遠望,或是擺出炫富的姿勢,這些詐騙集團成員盜用網路帥哥的照片,在交友網站專門鎖定大陸女子,行騙金錢以及感情,一名大陸女子不甘受騙,趁著來台自由行報案。
 

刑大鑑識隊專員徐文鴻:「本國男子就以高富帥的照片貼在網站當中,並宣稱他們是台灣任職在民間企業的中階幹部。」

集團已經行騙超過一年,被害者超過10人,總共騙得3、4百萬台幣,而由於現場太過混亂,警方還讓嫌犯穿上橘色背心來辨識,並將這些網路男蟲通通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高富帥#交友網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90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