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區置入沒秀出 變形金剛4判賠千萬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9:35

電影變形金剛第4集,遠赴大陸重慶武隆天生三橋取景,營造逼真的壯闊感讓影迷印象深刻,景區公司當初也想搭熱潮吸引遊客,砸了100萬美元置入廣告,沒想到最後景區名字沒出現,認為效果大打折扣,一狀告上法院,判決出爐,電影公司得賠折合台幣約1000萬,這麼計較,主要還是賣座電影能夠帶動當地旅遊商機,過去包括阿凡達、一代宗師都是成功案例。

柯博文騎上恐龍魄力滿點,搭配壯觀的石拱橋,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第4集,這一幕讓不少影迷印象深刻,製作團隊為了營造逼真效果,遠赴大陸重慶武隆天生三橋取景,但也因為這一個場景,變形金剛4吃上了官司。

 

提告景區公司:「不只維權問題、錢的問題,告訴我們怎麼回事?」

景區公司當初砸了至少100萬美元置入廣告費,沒想到景區名字在電影裡頭完全沒露臉,景區公司氣不過,一狀告上法院,判決出爐,電影公司必須賠償折合台幣約1000萬,其實大動作提告背後除了討回顏面,最重要的還是原本預期電影帶動的旅遊熱潮。

頂著大太陽,撐傘也要朝聖,驚悚電影京城81號,票房飆破4億人民幣,電影裡破舊的小洋樓突然成了旅遊熱點。
 

大陸民眾:「看了電影來。」

進不去,墊腳探頭從門縫往裡頭看,在外頭看看也開心,另一個帶動旅遊商機的,還有人在冏途之泰冏,上映當年春節,旅行社統計泰國出團成長了2到3成。

大陸民眾:「就想去,看了想去!」

同樣的例子還有王家衛的一代宗師,旅行社搶搭熱潮,推出拍攝地點主題旅遊路線,再更早還有阿凡達,張家界甚至把景區改名重現場景,電影吸客效益龐大,也難怪投資了說什麼也要斤斤計較。

圖/臉書Transformer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變形金剛#阿凡達#張家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16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