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壇遭擲汽油彈!誤認獼猴嬉戲 嚇壞女主人

記者 徐慧珠 葉奉達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7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7:51

屏東牡丹有一家神壇,18日清晨5點多傳出巨大聲響,女主人原本以為是附近獼猴出沒嬉鬧,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有一名機車騎士,朝著神壇的方向,丟擲看來像是汽油彈的東西,第一次風太大熄了,第二枚則是一直沒能點著,到底什麼原因被丟擲汽油彈?女主人嚇得趕緊報警!


 

男子騎著機車,打從神壇前的廣場呼嘯而過,沒多久又繞了回來,這機車就停在鐵門旁,只見騎士坐在機車上手忙腳亂,不一會兒,丟下看來像是包裝紙的東西,然後他拿起這個疑似汽油彈,就這樣點了火,朝著廣場丟了出去,拋太高,風又大,火熄了,他坐回機車上,想想不妥,又拿起另一個疑似汽油彈,點啊點的,點不著,似乎感覺有人靠近,他趕緊騎著機車逃離,女主人果真聽到巨大聲響,跑出來查看!不過,涉嫌丟擲汽油彈的男子早已逃之夭夭!

恆春分局偵查隊長陳忠義:「並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這是位於牡丹的一家神壇,由於附近經常有獼猴出沒,女主人一開始聽到聲響,還誤以為又是潑猴嬉鬧,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有人企圖丟擲汽油彈,還好連著兩次都沒有點著,否則後果真是不堪設想,只是,她說,近來並沒有與人結怨,不曉得為何會遭人丟擲汽油彈,真的是嚇壞了!
 

恆春分局偵查隊長陳忠義:「鎖定有一名涉案對象,民眾如果發現重要線索,也可以跟我們警方提供。」

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已經鎖定一名年約3、40歲的男子涉案,將進一步連絡他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壇#汽油彈#獼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50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