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鹹香奶醬佐螃蟹 進烤爐香甜升級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王華麟 吳建宏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30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秋天到了,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品嚐會爆漿的奶油螃蟹,業者運用特調白醬,淋在炸過的螃蟹再送進烤爐烘烤,出爐之後奶香升級,還有提出螃蟹的鮮甜,鹹香的奶油味,一上桌香氣撲鼻而來。

表面呈現烤得恰恰好的金黃色,奶油螃蟹,叉子一叉、下刀,奶油白醬滿到溢出來,撲鼻而來的是螃蟹的鮮味,還有奶油的香甜。顧客:「吃下去的時候,那個醬汁很濃郁,都會溢出來,然後吃下去味道很香。」

這盤奶油螃蟹,要製作起來比普通的奶油螃蟹,多了幾道手續,米酒醃漬去腥,而且一定要馬上下鍋高溫油炸,才能緊緊鎖住蟹肉的菁華,廚師同步炒洋蔥,鋪在盤底,接著,快火調製奶油白醬,淋在起鍋的金黃蟹肉上,放進烤箱,一出爐就是這麼漂亮的金黃顏色,吃起來鹹香,還有恰到好處的甜味。

廚師:「白醬是鮮奶油跟牛奶,加上我們餐廳一些特別的調味而調味成的,它會相對的把洋蔥的甜味,跟蔥段的香氣提味出來。」

秋意越來越濃,這個時候螃蟹特別肥美,如果嫌蟹殼太麻煩,業者還有特製的甜椒紅醬,淋在肥美明蝦上,明蝦彈牙的口感,令人深深著迷,或者綿密蟹肉,和著獨門奶油醬,享受美食之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螃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17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