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我孫女!男遊樂場硬搶女童 嚇壞母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7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5:31

在遊樂場小孩差點被搶走,媽媽嚇壞了!一名媽媽說,他帶著兒女在板橋一家遊樂場玩,突然有名男子硬要拉走她的女兒,現場服務人員不幫忙,她自己報警,男子才說自己認錯孫女。被指控不聞不問的遊樂場出面澄清,也公布監視器,說當時他們都在場協調,而認錯人的男子大約70多歲,兩個女童都穿白上衣黑點點,太相似才會認錯。


 

媽媽牽著一雙兒女,到遊樂場玩,一名男子突然伸手,企圖從她手裡拉走女童,雙方開始拉扯,這時,服務人員經過協調,但媽媽嚇壞了,雙手環抱兒女,男子堅稱,女童是自己的孫女,不願退讓,同樣拿出手機報警。沒多久,男子的孫女蹦蹦跳跳出現,他才驚覺自己認錯,趕緊道歉,只是,媽媽將這段恐怖經歷,PO在臉書上。

媽媽說,有個男一直在附近,拍照時,他一直叫女兒過去,當下覺得他怪,帶開小孩他就開始搶小孩。請店家服務人員報警他們沒動作,完全無動於衷。

當事媽媽:「因為他們當下沒有報警,可是他說他們有,我請他們提供電話,他們拿不出來啊,那再來就是他要求我把我的小孩放開,那個情況我怎麼可能把我的小孩放開,他們怎麼可以講這種話。」
 

事發在板橋這間遊樂場,坪數相當大,裏頭有各式玩具,不少爸媽帶著小孩來玩,如今發生搶小孩事件,服務人員被指控完全不管,他們出面澄清。

遊樂場副店長宋亭瑤:「因為媽咪說我們這邊就是沒有作處理這樣子,但其實我們全程就是姊姊都陪在旁邊,那監視器也可以還原一切。」

誤認孫女的老先生大約70多歲,他的孫女和女童同樣穿著白上衣黑點點,綁馬尾,身高一樣,還原事發經過,下午3點50分,老先生誤認,雙方先報警,過了5分鐘他發現認錯,急忙鞠躬道歉,遊樂場也全額退費給媽媽,警方到場後,雙方握手和解,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樂園#擄人#誤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628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