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老婆歡心! 他盜刷老爸信用卡18萬買手機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方志成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7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2:18
圖/TVBS
圖/TVBS

明明沒有辦信用卡,為何被刷18萬元呢?這是發生在嘉義,一名木材行的老闆向銀行投訴,警方一查才發現,原來是他的兒子為了討新婚一年的老婆歡心,偷了老爸的資料辦信用卡,還一口氣買了4支iPhone6手機以及iPad,結果,東窗事發,不但老爸氣炸,老婆也跟他冷戰一個月不說話!

通訊行裡,年輕男子拿出了信用卡,要預購iPhone6手機,一口氣就買了好幾支,刷卡毫不手軟,你看看,他一派輕鬆的模樣,顯得很雀躍,因為購買新型手機,可是為了心愛的老婆,想讓老婆開心,可是他刷的這信用卡,卻是他偷偷幫老爸辦的。

 

第二分局偵查隊長翁崇仁:「他一開始也認為銀行的審核把關非常不嚴謹,怎麼會他沒辦卡還被人家拿去申請使用,而且還被拿去盜刷不曉得金額,因為總共大概有10幾萬。」

木材行的老闆,明明沒辦信用卡,卻被冒名辦了,還刷卡18萬,沒繳卡費被銀行催討,他一頭霧水,還怪銀行把關不嚴謹,事後知道是自己兒子闖的禍,氣歸氣,還是幫兒子付清了帳款,不過這34歲的兒子,為了討新婚一年的太太歡喜,偷父親的資料辦卡,買了4支iPhone6及iPad,卻不如預期,太太氣炸,跟他冷戰一個月!

第二分局偵查隊長翁崇仁:「他應該是為了討好老婆,來買貴重高檔的3C產品。」
 

擔任老闆的老爸跟銀行私下和解,但男子為了博老婆一笑,偷偷幫老爸辦卡還盜刷,如今沒能如願,還觸犯詐欺及偽造文書罪,要被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用卡#冒名#盜刷#老爸#詐欺#偽造文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742

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