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府潰敗? 推選農銷董事長遭拒

記者 侯慶莉 楊育昇 施學彰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20:26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召開董事會,改選3席常務董事,結果北市府、農委會、以及被歸為雲林張家班的代表各獲得一席,加上既有常董,張榮味系統掌握過半!現場有人提議立刻改選董事長但遭會議主席拒絕,宣布散會,北市府原先要推林秋慧選董事長的規劃也宣告失敗,市長柯文哲痛批農產公司沒信用,揚言農產公司租約到期,市府要終止契約!


 

台北農產公司代理董事長陳益宗:「從未聽聞張榮味縣長有主導台北農產人事,或干預拍賣價格的任何事情,此點本人以人格保證、以生命保證。」

董事會都還沒開,會議主席陳益宗先替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發聲背書,另一頭,台北市長柯文哲話中有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按照約定投票嘛,我是覺得韓國瑜也不需要在那個地方再繼續下去,本來就問他說你要不要來台北市政府當顧問。」
 

不只柯文哲隔空喊話,董事會外頭,農產公司公會代表發動人海戰術,矛頭瞄準農委會常董代表強勢猛攻。

暗示市府對農產公司有主導權,似乎是擔心說好在董事改選聯手合作的農委會 臨到投來會有變數,但常董補選結果出爐,北市府、農委會、張家班農會代表各取一席,加上原有4名屬張榮味系統的常務董事,張榮味派大勝,柯文哲和民進黨聯手想合攻下的一役以失敗收場。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人事案不在議案,完全沒有討論,謝謝大家。」

台北農產公司新任常董林秋慧:「一切要平常心,隨順因緣,你們看我的表情,我會有很可惜嗎?」

北市府原本預計要一舉推選董事長的計畫,代理主席主張不能用臨時動議進行董事長選任,隨即宣布散會擇日再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北市府#農委會#柯文哲#痛批#終止契約#常務董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74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