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錢就擄人痛毆!販毒集團囂張遭警逮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9:13

台中兩名毒販組成暴力集團,和被害人有財務糾紛,就當街強押被害人上車毆打,還要求家屬付錢才肯放人,今年8月又在路上發生行車糾紛,毒販因為不滿,馬上用通訊軟體召集手下痛毆對方,幸好警方及時趕到,被害人才沒有受更嚴重的傷。


 

好幾名男子騎機車,聚在一處大街上,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因為這些人涉嫌毆打兩名機車騎士。

豐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鐘劍貴:「超車的部分有按喇叭,引發紀嫌的不滿,路口將其攔下之後,持安全帽毆打被害人。」

警方10分鐘內趕到現場,主嫌早已經趁亂跑了,只剩下這些被他號召來的小弟,被警方當場逮住,這起糾紛發生在今年8月,豐原區的三民路和和平街口,當時兩名被毆打的機車騎士,騎車經過,只是按了聲喇叭,卻引起紀姓主嫌不滿,竟然叫來一堆小弟,當街拿安全帽打人。
 

警方鎖定嫌犯的住處,進到裡頭搜索,當場查扣棍棒、安非他命,還有毒品吸食器,將販毒集團5名成員全數逮捕,最誇張的是,這個販毒集團,2月份曾和人有過財務糾紛,竟然當街擄走被害人,在車上痛毆,要對方的家人籌錢才肯放人。

豐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鐘劍貴:「強押被害人上車離開,並要求被害人打電話給家屬出面協商。」

這個以詹姓男子為首的暴力集團,平常販毒為生,還曾經犯下當街擄人案,要求家屬付錢放人,幸好這次行車糾紛,警方及時趕到,兩個被害人才有沒被擄走,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欠錢#擄人#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59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