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套?陸客自由行門檻擬放寬 15天變30天

記者 陳乙杉 彭志宇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6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8:30

陸客不來,台灣觀光業到底要怎麼解套?觀光局就把腦筋動到自由行上,打算放寬陸客來台自由行規定,聽到消息101很開心,畢竟團客行程多、停留時間短,消費力道當然也不強,反而自由行旅客可以慢慢逛、慢慢買,一個人平均可以消費4到5萬元,免稅商店則是力拼南向,找來東南亞網紅來台灣,拚觀光也打商場知名度。


 

難得來台灣四四南村看到101,大人立刻變小孩,為了拍照什麼姿勢都用上了,快門閃不停,想拍幾張就拍幾張,想待多久就待多久,沒有時間壓力、沒有導遊催促,陸客自由行玩得更盡興。

自由行陸客:「方便一些啊,自己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小家庭孩子帶在身邊一起移動一起玩,陸客自由行除了親子遊也走分眾路線,文青掛,松菸文創、誠品書局,科學類,士林的科學教育館都是熱門選擇,101當然還是必去景點,陸客團來台數直直落,觀光局打算放寬陸客自由行,現在只能來15天,財力證明現在必須存款20萬或是年收入50萬以上,以及旅行社保證金,未來可能規定鬆綁衝高陸客來台數,
 

101發言人劉家豪:「團客他時間可能有限,30分鐘40分鐘就得走,事實上團客他比較難停留下來買什麼東西,事實上自由行他的購買力是遠遠大於團客的。」

到宜蘭賣叭噗、或是挑戰台灣臭豆腐,免稅商場拚南向,找來因為廣大興案爆紅的菲律賓網紅米雪兒來幫忙宣傳來台自由行。

菲律賓網紅米雪兒:「台灣我愛你,不只菲律賓的米雪兒,未來免稅店還打算找泰國、新加坡以及馬來西亞、東南亞網紅來台自由行,拉抬觀光熱度,也衝刺商場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業#陸客#自由行#鬆綁#消費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64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