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4車連環撞1死4傷 波及陸團遊覽車

記者 黃茂松 張哲偉 / 攝影 林隆士 南投-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3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旅行團又發生車禍,昨晚7點多,一輛廂型車與轎車發生擦撞,衝到對向車道,當時一輛載著來自雲南昆明23名大陸客的遊覽車和另一輛轎車,來不及煞車,4輛車撞成一團,其中2名大陸旅客受到輕傷,但3名台灣民眾傷勢嚴重,其中肇事的小轎車駕駛當場死亡,這起死亡車禍,造成1死、2重傷、2輕傷。

晚上7點多,竹山鎮集山路上,一輛黑色轎車和同方向的白色廂型貨車發生擦撞,疑似車速過快,衝擊力道大,兩車推擠到對向南下車道。警方:「兩台車在這裡擦撞了,兩台車擦撞跑到南下車道,南下車道一輛遊覽車和轎車就撞上去了。」

透過現場模擬圖,黑色轎車和白色廂型貨車擦撞後,失控衝到對向車道,和內車道載著雲南昆明陸客團的遊覽車對撞後,再波及一輛白色轎車,4車連續追撞,造成1死、2重傷、2輕傷。大陸遊客:「我們的遊覽車綠燈的時候直行,然後那兩輛小轎車是從左邊撞過來。」

轎車駕駛:「我的時速大約40、50,慢慢的開,突然看到另外一輛轎車撞過來,我就趕快急踩煞車。」

先發生擦撞的黑色小轎車幾乎全毀,零件散落一地,車上的駕駛傷勢過重,送醫不治,白色廂型車整輛車四輪朝天,車體嚴重受損,對向直行的陸客團遊覽車,車頭也嚴重凹陷,擋風玻璃整面破裂,遊覽車上的台灣籍導遊頸椎受傷,重傷送醫。

台灣籍導遊:「我正在車上低頭看東西,我就聽到碰一聲而已。」

2名大陸遊客輕微挫傷,其他21名大陸遊客受到驚嚇後,隨即返回飯店休息,隔天一早出發到嘉義,繼續未完的行程,至於這起意外的肇事原因、責任歸屬,警方正在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1380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