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報告預算 藍議員要求恢復敬老金


發佈時間:2016/10/26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5: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市議會報告明年施政計畫及總預算案,遭國民黨議員連番砲轟,舉著標語,高喊「還我敬老金」口號。

柯文哲下午至議會進行106年度施政計畫暨地方總預算案報告,柯文哲上台報告前,就因刪除重陽敬老金遭國民黨議員杯葛。

 

國民黨黨團書記長王欣儀說,刪除重陽敬老金引發民怨,大會已通過提案要求恢復,但柯文哲就是不願意,刪掉的新台幣7億元敬老金卻只有2.9億用到老人身上,她質疑錢到底用到哪裡去了?

同黨議員厲耿桂芳說,應要貫徹政策的延續性,柯文哲摧毀敬老的價值,將來銀髮族會愈來愈多,她要求柯文哲一定要恢復重陽敬老金。

秦慧珠表示,敬老金是納稅義務人給的,不是市長一人說了算,敬老金行之多年,沒有市民反對,政策改變應先跟市民溝通。
 

汪志冰說,柯文哲父母領得到重陽敬老金,但台北市民的父母領不到,這讓老人家更覺得有剝奪感。若要堅持砍敬老金就堅持到底,不要到選前再來發當紅包

徐泓庭則批評,柯市府增加的收入都來自小市民,YouBike跟停車格收費等,只不過一年多收64億,但市有財產跟事業收入104年大減116億,105年也預估將減少86億,柯文哲到底是省錢市長還是賠錢市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計畫#預算#敬老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57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