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版章魚哥! 俄亥俄州小鎮最會「選總統」


發佈時間:2016/10/26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5: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大選,俄亥俄州的選民因為一直以來投票不看政黨看政見,讓俄亥俄州不但是主要的搖擺州,更是最會選總統的一個州,每一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都必須在俄亥俄州勝選,俄亥俄州的一個小鎮人口不到1,400人,但總能扮演預測選舉結果的「章魚哥」角色,這次選舉小鎮居民怎麼看。


 

在底特律南邊120公里的Pemberville,居民不到1,400人,地方上的重要大事是郵局前的公廁正式啟用,17歲以下的青少年有宵禁,但這個小地方最會選美國總統!在最近的29次美國總統大選,有23次的結果和Pemberville一樣。

Pemberville居民費爾茲:「我想我們投票運很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們對於能自給自足很引以為傲,我們不希望被別人搞砸,政治上來看確實很神奇,我不告訴你我這次要投給誰。」

Pemberville和一般人印象裡的現代美國不同,唯一的一間雜貨店保留50年前的樣子,而這歌劇院從19世紀落成到現在還在使用。
 

Pemberville居民費爾茲:「(休息室)這裡有Rufus Shaw在1894年1月12日的簽名,這邊另一個是Billy the Bum在1894年1月的簽名。」

鎮上居民大部分務農,收割的季節即使星期天也不能休息,天還沒亮先到大街上的這間餐廳報到,看新聞配早餐、聊選舉。

Pemberville居民:「所以歐巴馬上任有帶來任何改變嗎?沒有,至少沒改變我的生活,這選舉真的讓人討厭,你必須自己做很多研究,試圖搞清楚誰說的是實話。(川普、希拉蕊)他們根本沒討論議題,而是在講對方、想辦法扒糞,砸下幾百萬美元研究對手,挖出最難看的。」

對於這次美國總統大選的厭惡,大家有共識,但要投給誰都還沒有決定,媒體上充斥著攻擊對手的競選廣告,但牛肉在哪裡?選民得自己研究。

Pemberville市長鮑門恩:「這是最負面、最污辱對手以及美國人民的一場選戰。」

Pemberville居民:「希望他們真的關心我們的國家以及維護憲法。」

俄亥俄州已經可以提前投票,但Pemberville居民說還要再想想,等到投票日當天再做決定。
 

Pemberville居民:「天氣和政治你無法說得太武斷,否則你麻煩就大了。」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這次美國總統大選Pemberville和俄亥俄州能不能再次扮演章魚哥的角色,要等到11月8日開票結果揭曉才會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俄亥俄州#預測#章魚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74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