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內爭議擺不平! 學者:洪習會面恐生變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5:45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月底要和習近平會面,洪習會也引發國民黨內路線之爭,甚至在餐會上前總統馬英九與洪秀柱爭執,就有政治學者說,洪習會可能因此產生變卦,因為陸方認為會面與否都是兩難,而國民黨立委則說,洪習會確實讓黨內爭執不斷,不過也不希望變卦,因為是兩岸關鍵交流。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最近抓緊機會,就是不斷強調自己立場。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0.23):「中華民國憲法就是一中原則。」

高昂的喊話,不過自家立委不買單。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現在可以看到,在國民黨多數大家就是認同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現在黨團是支持馬、不支持洪?)黨團大家一致的看法就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作為跟對岸互動的模式。」

尋舊例就是馬英九的方式,林德福曾跟洪秀柱走很近,但這回也不再挺到底,政治學者范世平接受媒體採訪就說,洪秀柱對大陸有點「表演過頭」,造成黨內意見紛歧,可能讓大陸頭痛,最後可能必要時會捨棄見洪秀柱。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黨中央跟黨團對於兩岸的立場,其實各自有各自的意見,離出發的時間其實還有一個星期多的時間,還有機會做更多溝通。」

國民黨立委雖然有意見,但也不樂見洪習會變卦,國民黨對此不做回應,而這階段對洪秀柱來說真的是內憂外患 。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0.24):「救亡圖存,先繳20萬。」

募款籌黨資金,黨內大老包含吳敦義都開始籌錢救黨 ,11月中旬還要出國找資金。

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有一些(募款)成績,確實會一直延續到...後續的相關....爭主(席)等等。」
 

黨團總召坦言,募款成績很關鍵 ,沒想到找錢救黨竟可能成為國民黨主席角力戰的一個施力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洪秀柱#習近平#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洪習會#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03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