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沒攻蔡先轟蘇 邱毅連5爆料緊咬


發佈時間:2011/09/3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出線才短短半個月,卻已經被國民黨爆料天王邱毅鎖定,幾乎天天爆料,從蘇嘉全老家農地違規使用、祖墳爭議,到他擔任公職的太太站台問題,出招始終沒停過,而且邱毅還連蘇嘉全老家的房子外觀跟空拍照通通有,邱毅最新爆料,指控蘇嘉全哥哥在農地變相出租攤位、違規變成夜市,坐收暴利,對此,蘇嘉全無奈地說,已經談過不想再談。

夜市裡一個太太伸長了手,從攤販手中接過鈔票,她是蘇嘉全的大嫂,蘇家把農地當夜市租給攤商,每攤一晚一盞燈收100元。國民黨立委邱毅:「每個攤販至少2盞燈,這筆收入完全沒報稅,因為蘇家的惡勢力,把農牧用地改為夜市,還跟神明搶錢。」

邱毅拿出權狀,這塊地登記在蘇嘉全大哥名下,農牧用地擺起夜市,上頭的電箱卻是蘇家以農用名義申請。國民黨立委邱毅:「他是(申請)噴藥照明用,但台電公司後來發現,它是作夜市,所以違規。」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都講過了,昨天都講過了,都講得很清楚了。」

聽到又是自家使用農地出狀況,蘇嘉全實在不怎麼想多回應,從代表民進黨參選副總統,邱毅一路緊咬不放,先是9月16日,質疑蘇嘉全老婆擔任公職,卻陪著拜票,違反行政人員中立。

2天後質疑蘇嘉全屏東老家蓋在農地上,接著質疑蘇家祖墳,同樣違反農地農用規定,讓蘇嘉全只得承諾要遷移,29日再度披露,蘇家把農地租給夜市攤商,收取場地費,不到半個月時間,副總統候選人被爆料天王糾纏緊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62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