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段宜康「癟三」 農產總座下戰帖吞曲棍球

記者 徐微欣 楊清波 / 攝影 蘇凱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5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23:28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直指台北農產公司是「菜蟲」,讓總經理韓國瑜氣到跳上火線,公開向段宜康下戰帖,如果自己操守經得起檢驗,就要段宜康吞曲棍球!面對這位立法院「學長」,段宜康沒有正面迎戰,翻起韓國瑜過去在立院的火爆往事,韓國瑜三屆立委任內,屢屢因為動手登上新聞版面,2012年因為雲林張家班進入農產公司,行事也轉趨低調。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我向你挑戰,在我們男人的世界,你這行為是個小癟三。」

 

上任3年多來第一次召開記者會,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就公開向綠委段宜康嗆聲對賭。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如果我的操守績效禁得起檢驗,段宜康立委像個男人一樣,就吃一顆就好,我一盤跟你賭一顆。」

韓國瑜當場搬出一盤曲棍球,強調若自己操守不佳,他全部吞掉,拜託蔡總統管管段宜康,桌子更擺滿帳冊自清,但段宜康也不是省油的燈。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我不會接受,韓總經理的長處就是在立法院打人,在立法院擔任了三屆立委,他打了多少立法院的委員,各位可以去查一查。」

段宜康不正面接韓國瑜這記殺球,倒是挖起立院舊帳,其實算起來,韓國瑜算是他的學長,比段宜康更早進立法院,三屆立委任內爭議也不少。

時為新黨立委馮滬祥(88.10.21):「韓國瑜他就先是拍桌子,然後用很厚的菸灰缸朝我頭部砸過來。」

不只和馮滬祥有肢體衝突,韓國瑜也曾經對時任立委的前總統陳水扁動手。

時為倒扁副總指揮韓國瑜(95.911):「讓所有的抗議活動在愛與非暴力的狀態下來進行。」

2006年擔任倒扁副總指揮,屢屢登上新聞版面,隔年角逐新北立委提名,搶不過李慶華氣氛也弄得很僵,2012被雲林張家送進北市農產公司接任總經理,業績樹立風評,親力親為員工對他風評不錯,加上農產公司每年獲利穩定成長,增幅大約3成,近來卻因市長柯文哲有意和綠營結盟,打算撤換韓國瑜,改變台北農產公司由雲林張派主導局面,韓國瑜和段宜康隔空口水戰,算是農產公司人事戰的番外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段宜康#台北農產公司#菜蟲#韓國瑜#口水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551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