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良雞籠」攏是假!不能生蛋 小雞殘忍處死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5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22:44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密集式的肉雞養雞場,不斷遭到輿論撻伐,英美近幾年一直提倡人道養雞或是用改良雞籠養雞,但英國的動物保護組織,踢爆所謂改良雞籠,也是擁擠骯髒不堪,他們直擊英國最大的蛋雞供應場,發現不僅病死雞和活雞同籠,雄性小雞一生下來就被殘忍撲殺,只因為牠們無法下蛋。


 

有人說下輩子投胎別做豬,但當一隻雞,命運也很慘,骯髒狹小的籠子裡,活雞和死雞全擠在一起,你以為這是哪個第三世界的黑心養雞場,錯!這是英國最大的雞蛋養殖場。

這是英國動物權益組織拍下的短片,原來英國人吃的雞蛋是這麼來的,病雞、死雞和小雞都被放在同一個籠子裡,母雞生下來的新鮮雞蛋就堆放在死雞和雞糞旁邊,有些死雞已經長了蛆,環境髒亂到不可思議,惡臭難聞,不只不衛生,生產過程更是不人道。

一隻隻黃色小雞被送上輸送帶篩選,公的小雞因為不能下蛋,所以直接銷毀,至於逃過一劫的小母雞們,下場也很淒慘,牠們直接被關進不見天日的籠子裡,終其一生看不到陽光,踩不到土地,有人就認為,這樣產出來的蛋,一點都不健康。
 

愈來愈多NGO出來呼籲大眾,拒吃拒買這種養殖肉雞或是雞蛋,在輿論壓力下,大財團也開始低頭,很多賣場標榜只和人道養雞場合作,只是在成本的考量下,很多養雞場掛著人道的招牌,其實一點都不人道。一群人擠在美國大型零售商Costco的門外,他們抗議Costco合作的一間「人道雞場」根本不人道。

再看一次這樣的畫面,下次吃雞蛋或是雞肉之前,先查查來源是哪裡,比較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養雞場#殘忍#不衛生#假人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0

0.6490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