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演藝圈競爭激烈 今年第3名偶像罹恐慌症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5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21:03
男團B.A.P隊長容國、WINNER南太鉉先後因恐慌症惡化暫停演藝事業(圖/B.A.P臉書、達志影像)
男團B.A.P隊長容國、WINNER南太鉉先後因恐慌症惡化暫停演藝事業(圖/B.A.P臉書、達志影像)

韓演藝圈競爭壓力過大,又傳出有藝人罹患恐慌症!25日韓媒報導,男團「B.A.P」隊長容國因為壓力過大,罹患上恐慌症,將缺席11月將推出的第二張專輯宣傳活動。對此,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表示容國因為恐慌障礙,經過團員和公司討論後,決定暫停工作,讓他休息養病。

這已經是今年第3名韓國偶像因為恐慌症而暫停活動,12日南韓男團「WINNER」的南太鉉,才因為心理狀態變差,宣布暫停所有演藝活動,WINNER原本預計發表的新歌也將無限期延後。而女團「Crayon Pop」成員朴惠京也在10月初因患恐慌障礙症暫停工作。

 

不只他們,2015年知名主持人鄭亨敦也是因為恐慌症惡化,休養超過1年,直到最近才重回螢光幕。目前一線的大咖演員,包括金荷娜、車太鉉、李秉憲、李鍾碩過去也都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罹患過恐慌症。光鮮亮麗的背後,是許多不為人知的壓力跟辛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A.P#WINNER#Crayon Pop#鄭亨敦#恐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2375

0.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