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爺孫散步遭攻擊 怪客「螞蟻罐」丟嬰兒車

記者 何宜信 武紹隆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18:12

高雄市大寮明德路上,最近出現一名螞蟻怪客,一名宋先生24日上午推著孫女外出散步,就遭到對方拿著裝滿螞蟻的飲料瓶丟在孫女身上,讓他又急又氣,雖然他一度要追上去理論,但礙於孫女在身邊只好作罷,轉而向警方通報,而警方一查才知道婦人也住附近,但可能長期照顧生病的先生壓力大,才會突然情緒失控。


 

婦人快步走在路上,後方則是有一名男子推著嬰兒車緊跟在後,會讓他這麼緝而不捨,都是因為稍早前,竟然遭到這名婦人攻擊。

TVBS記者何宜信:「宋先生當時推著孫女從巷子口出來,不過距離大馬路10公尺處,突然有一名婦人拿著飲料罐,而且上頭充滿螞蟻,就往孫女身上砸下去,讓他氣炸了。」

宋先生:「整瓶的喔它整瓶都是螞蟻,我幾乎發狂想打人。」
 

攻擊他們的就是這名婦人,她丟完裝螞蟻的瓶子後,先躲到一旁超商的防火巷,被宋先生發現後,又急忙離開現場,原本宋先生想找對方理論,無奈又得一邊照顧孫女,只好作罷。

宋先生:「有拿刀子的話或是硫酸什麼的,她跟得這麼近我們一定都閃不掉的。」

宋先生事後向警方備案,要提醒大家注意,結果一查才知道,婦人也住在附近。

遭指控婦人:「有聽到聲音它叫我丟的,(可是小朋友被妳嚇到了耶)沒有呀。」

林園分局忠義派出所副所長林雅淵:「可能長期照顧她的先生,她先生也是高齡,她也是外籍的,她可能壓力比較大。」

原來婦人跟80幾歲的先生同住,兩個沒有小孩,但由於長期照顧行動不便的先生,精神壓力大,才會一時行為脫序,但為了避免再有下次,警方已經通報社會局,將她們列為關懷對象,希望解除地方民眾的恐慌。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螞蟻#怪客#老婦人#飲料瓶#精神壓力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895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