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段宜康癟三 農產總座下戰帖吞曲棍球

記者 徐微欣 楊清波 / 攝影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5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17:43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臉書爆料,直指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是最大菜蟲,更質疑內部董事勾結,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召開記者會駁斥,更公開向段宜康下戰帖,強調若自己操守有問題,就把一盤曲棍球吃掉,段宜康隨後回應,要大家去查查,韓國瑜過去擔任立委打了多少人!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我向你挑戰,在我們男人的世界,你這行為是個小癟三。」

上任3年多來第一次召開記者會,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就公開向綠委段宜康嗆聲對賭。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如果我的操守績效,禁得起檢驗,段宜康立委,像個男人一樣就吃一顆就好,我一盤跟你賭一顆!」
 

韓國瑜當場搬出一盤曲棍球,強調若自己操守不佳他全部吞掉,拜託蔡總統管管段宜康,桌子更擺滿帳冊自清,但段宜康也不是省油的燈。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我不會接受,韓總經理的長處就是在立法院打人,在立法院擔任了3屆立委,他打了多少立法院的委員,各位可以去查一查。」

隔空口水戰,段宜康直指農產公司內部董事勾結、更是全台是最大菜蟲,檢方大動作追查批發上游,但每天平均有2000公噸果菜,從產地運輸到台北農產公司拍賣批發,光是第一市場就超過上百攤、承銷人上千人,恐怕很難查。

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菜農:「亂講!哪有菜蟲,產地就沒有東西,當然這裡會貴啊。」

只是本周開始,南部蔥1公斤才售價100元、宜蘭的三星蔥從上週1公斤450元、到這週400元,批價仍然偏高,白蘿蔔1根從50塊降到30幾塊,價格似乎已經稍稍回穩。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農產公司有發揮功能嗎?當我們南部遇到水災,東部的蔬菜要進到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進得來嗎?」

從菜價高漲演變成2個男人的紛爭,26日農產公司更將改選董事,後續還有得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段宜康#韓國瑜#菜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56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