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匪槍戰開12槍!嫌逆向衝撞 半途劫車逃逸


發佈時間:2016/10/25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13:35
圖/TVBS
圖/TVBS

24日中午新北市樹林發生警匪槍戰,員警埋伏跟監3名嫌犯,在街頭追逐開了12槍,嫌犯一路逆向衝撞5台車,其中2名嫌犯被逮個正著,但徐姓主嫌卻搶了一名蔡姓女駕駛的轎車,再搶一台機車逃逸,警方調查,他們疑似是暴力討債集團,員警緊追的過程宛如電影動作片。

警匪槍戰追了8小時,好不容易逮住2名共犯,將他們雙手上銬,但嫌犯逆向衝撞5台車,一路上無辜民眾遭波及,有貨車為了閃避還翻車。

 

翻車貨車劉姓駕駛:「看到就趕快閃,但就撞到旁邊,然後我車子轉一圈。」

另外最驚險的就她 ,被嫌犯劫車蔡小姐躺在病床上,說話氣若游絲 ,當時狀況彷彿電影情節,蔡小姐載著小狗要回樹林,半路碰到塞車,徐姓通緝犯突然從副駕駛座闖進來,先壓到蔡小姐的狗狗球球,接著搶過方向盤,並且要求蔡小姐換位置,由他來開車,一路上警匪追逐,直到翻車才爬出車外求救。

遭劫車蔡小姐:「牠整個脊椎都被嫌犯坐到,因為我把狗放在副駕駛座,因為他(嫌犯)人在我右手邊,他一直叫我過去副駕駛座。」
 

養了12年的博美狗因此受傷,因為在副駕駛座被嫌犯壓傷,脊椎骨折、內出血、肝指數飆高,眼球也因此突出,目前仍然在急救觀察中,碰到嫌犯劫車真的嚇壞。

被劫蔡姓車主:「啊如果說我如知道是警察,是說我就趕快關起來,人趕快躲起來,躲到車底下。」

發生在樹林民和街,當時嫌犯開著白色轎車,一路逆向,警方在車上搜出一把手搶和7顆土製炸彈,彷彿行動軍火庫,要跟警方火判,幸好警方及實攔截,但其中一名主嫌劫車逃逸,這回奸詐的徐姓主嫌從鶯歌逃到樹林,最後搶了機車逃往桃園,警方正埋伏圍捕,但對無辜車主來說,這已經是最驚恐的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匪槍戰#埋伏#衝撞#逃逸#警察#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546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