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納達爾」旋風來台 出場費傳5千萬!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柳中屏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30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號稱「紅土之王」的西班牙網球選手納達爾,這次應邀來台,和世界排名第5的費雷爾打表演賽,才落地就在機場引起騷動,還得出動警察開路,納達爾接受採訪時說,對台灣的印象是粉絲很熱情,但因為第一次來,沒有計劃要吃美食或去什麼特別的地方,而外傳他一個人的出場費,就高達新台幣5000萬元。

回擊來球,一邊示範動作教球,一邊順便熱熱身,左手持拍的納達爾和穿著鮮黃的費雷爾,2人留下在台灣的第一次網球經驗,旋風式來台,總共只停留30小時。網球選手納達爾:「大家好,我是納達爾。」

納達爾當然是關注焦點,記者會中換上Polo衫、短褲,風度翩翩、笑容開朗,和平時的「蠻牛」形象不太一樣,但或許運動員精力太旺盛,有點動來動去坐不住,又抓抓頭髮、抓抓褲子,其至還耍帥丟Mic,不過畢竟是第一次來,對台灣印象只有國內網球一哥盧彥勳。記者:「你認識王建民,之前紐約洋基、現在華盛頓國民的棒球選手?」納達爾:「我不懂棒球。」記者:「郭泓志?」納達爾:「在歐洲是不玩棒球的。」

來自棒球沙漠的西班牙,納達爾征戰多年,但才25歲卻已經嬴下10個四大賽冠軍,曾高居球王,目前世界第二,累積獎金超過新台幣12億,是有史以來造訪台灣,現役排名最高的選手。球迷:「納達爾,納達爾!」

也難怪有近百球迷接機,不過納達爾有求必應,一路邊走邊簽名,出關花了近10分鐘,還有球迷太瘋狂,甚至把動線擋住,得出動警察開路,場面差點失控,球王散發魅力,也用最直接方式體驗台灣式熱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達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28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