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賽德克夯 片中主角也受關注


發佈時間:2011/09/30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賽德克巴萊票房創佳績,連帶劇中演員也受到關注,也讓客串演出的2位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和西田惠里奈,再度受到觀眾討論。

在電影賽德克巴萊裡,飾演商店老闆娘,她是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回來,不要帶孩子過去,這種人怎麼可以結婚。」

重現片中橋段,把當時日本人鄙視原住民的神情,詮釋得非常傳神。西田惠里奈:「只要是原住民的話,我都欺負,這樣子,所以一定要兇的樣子,他們真的嚇一跳,我那個兇的樣子,他們第一次看到我生氣的樣子,所以大家都嚇一跳,我真的怕朋友對我的感覺會變。」

講起中文還是有點生澀,當初因為看了偶像劇流星花園,被片中浪漫劇情影響,決定獨自來台灣發展,因為聽不懂中文,還鬧了不少笑話。西田惠里奈:「司機跟我說,小姐妳還沒付(錢),悠遊卡還沒(付錢),但是我聽不懂,所以我沒有理他,但是他一直生氣,說小姐付錢喔,但是我不知道,因為我聽不懂啊!」

從一開始的語言不通,到後來被經紀公司簽下,能接到電影賽德克巴萊,靠的全是實力。西田惠里奈:「我沒有去試鏡,但是有把我演戲的部份拍下來,然後給魏導演,導演說好,OK。」

西田惠里奈:「我要相信你是愛我的,我要相信你是勇敢的,我煩時間是最殘酷的。」

除了演戲之外,西田惠里奈最想當的其實是歌手,她也正朝著這個目標努力,而片中另一位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大家一定也不陌生。電影海角七號:「那些信件非常重要,你一定要交到那個女孩子手裡。」

08年演出,同樣由魏德勝導演執導的國片,海角七號劇中飾演女主角,當時的她中文夾雜著日本腔,談到拍戲過程,一度不太能適應,但隨著電影創佳績,也讓她從一個沒沒無聞的日本女星,躍上大螢幕。

其實來台發展的日本女星中,有不錯表現的還有她。電視劇流星花園:「我一個人來台灣,沒辦法,我也不知道怎麼生活。」

2000年參加綜藝節目,舉辦的美少女比賽來台,之後還在偶像劇流星花園裡客串一角,當時的千田愛紗只有19歲,清純帶點稚氣的外表,模樣相當可愛,不過當時的她連中文都不太會講,但現在的她…。大嘴巴MV《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

金曲獎頒獎典禮:「得獎的是大嘴巴。」

不僅外型變得性感成熟,就連組團體出唱片,還獲得2011年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肯定,而跟愛沙同一時期,來台發展的還有佐藤麻衣。藝人佐藤麻衣:「變帶喔,變帶喔!」

來台奮鬥了10年,上節目、接活動,曝光量大,讓台灣觀眾記住她,日本女星們跨海發展,勤練中文克服語言隔閡,就是希望自己的星路能走得更寬、更廣。

◎畫面翻攝網路、台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23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