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安帶喬歐文、李淳 11月回台宣傳「比利」


發佈時間:2016/10/25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11:58

光導演李安,最新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下個月2日即將到台灣宣傳,男主角喬歐文以及李安兒子李淳都會同行。這次新片採用3D4K技術,光是預售票就賣了500萬,李安也大讚喬歐文,就像剛出道的李奧納多!

改編自同名小說《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下個月即將上映,台灣之光導演李安也將帶著男主角喬歐文以及兒子李淳,回到家鄉宣傳。

 

影星喬歐文:「可以參與這部電影實在太棒了,我身邊充滿了比我年長、而且有地位的演員。」

劇中飾演美國大兵,身為英國人的喬歐文刻意轉換口音,完美詮釋,當初試鏡前一星期,喬歐文才簽約成為演員,李安慧眼識英雄,還大讚他像剛出道的李奧納多。當年20歲剛出頭的李奧納多靠著《不一樣的天空》被提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兩人最大共同點就是擁有單純自然的演技。

影星喬歐文:「但周圍的環境似乎已經幫你演好了,這一些都造就了演出效果,也成就了一半的表演。」
 

這次新片規格,採用每秒120幀.3D.4K技術,高科技也勾起影迷好奇心,國內有影城砸千萬買了播映設備,目前光預售就賣了500萬,相信到時候李安帶喬歐文台灣宣傳,勢必能再為新片催票!

圖/双喜電影發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安#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喬歐文#電影#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763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