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諾主持李鍾碩見面會冷場 粉絲怒轟:沒做功課!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4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10:50
圖/TVBS
圖/TVBS

韓國「男神」李鍾碩22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但活動結束後,粉絲們卻紛紛擁進見面會主持人阿諾的臉書,批評她「沒做功課」、「整場冷場」、「毀了見面會」,更翻出她之前主持韓星徐康俊來台的見面會,指她「都沒進步」,還有人抱怨花了5800元,看了這種見面會很不值得,要她以後不要再接韓星見面會的主持。阿諾經紀公司則趕緊出面表示,事前都有跟主辦方討論開會,「謝謝大家給的指教,不好的地方會更努力改進。」


 
圖/TVBS

李鍾碩已經是第3度來台會粉絲,日前的粉絲見面會是由黃子佼、辰亦儒主持,這次因為主持人的時間調配,最後由韓國主辦方選擇阿諾挑大樑主持。但粉絲批評她見面會上提的問題都很不專業,例如李鍾碩剛下飛機,問「累不累?」 李鍾碩說:「有小睡片刻」,阿諾竟回:「看得出來」。看到李鍾碩與愛犬的畫面後,也問李鍾碩說:「那是你的狗嗎?」李鍾碩則整場面露尷尬。

也有粉絲把同一天在另一場主持金希澈的粉絲見面會的主持人黃子佼作比較,粉絲說:「貴為當紅主持人,佼哥只要接到韓星見面會,一定會把對方作品都複習過一次,對藝人做足功課才敢答應。在場的每個買票的粉絲都對台上的藝人比你熟幾萬倍,你能不做功課嗎?」而黃子佼今天也為阿諾緩頰,說韓星見面會確實很難主持,也表示自己也曾因為怕被罵推掉過韓星見面會主持工作,「不能全怪阿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鍾碩#阿諾#主持人#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15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