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在哪?大樓傳哭聲 2周大女嬰遭遺棄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4 18:42
圖/TVBS
圖/TVBS

生了小孩養不起,20歲小媽媽竟然棄嬰,上星期,台北市區一棟大樓傳出嬰兒哭聲,住戶下樓發現紙箱裡竟有一名女嬰,員警發現棄嬰位置沒有監視器,先詢問住戶跟婦產科,再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到女嬰的母親,她供稱小孩的父親不明、加上經濟能力有限才會棄養。社會局指出類似的家庭,父母親可以求助出養小孩,以免意外。


 

晚上的巷弄裡,一名女子快步走過,感覺走的慌慌張張,仔細看她的身形看起來像個少女,但是她雙手環抱著東西,其實是一名小嬰兒,但是拐個彎手上的東西消失了,變成一瓶水,小嬰兒呢?

記者謝宜倫:「原來畫面中的女子是來附近找朋友的,但是她看到一棟大樓的一樓門沒關,竟然把女嬰丟在紙箱裡頭 。」

因為就在一樓門口旁,幸好小嬰兒很快就被住戶發現,只是仔細看baby出生根本還沒足月,才2周大!身上甚至也沒有嬰兒衣服,只有女用外套包裹。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組成專案小組,想幫女嬰找媽媽,本來以為應該有地緣關係,結果四處查訪竟毫無所獲,先是調查附近五家醫院的出生紀錄,接著住戶一一調查,甚至監視器也調了,還有員警在大樓旁埋伏,整整3天都沒下文,最後循著監視器一路來到新北市三重找到這名女子,原來她今年才20歲,透過網路交往結識不少男性朋友,只是女嬰的爸爸是誰卻不知道,因為認為自己無法扶養女嬰、又怕家人知道,才會隨機起意把女兒丟在大樓裡,但這已經觸犯遺棄罪以及違反兒少法。擔心養不起,小媽媽丟下懷胎10月的女兒,社會局表示他們都有出養服務,只要提出申請再經過評估即可,但別像這位新手母親隨手一丟,差點害的才2周大的女嬰,還來不及長大就沒了媽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嬰#小媽媽#出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513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