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女店員「bitch」、比外勞還髒 醫師失控爆走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4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4 21:00

有網友在高醫附設醫院的Subway餐廳,拍下一名男子在店內爆走,他雙手抱胸、語氣不耐煩的怒斥店員,先是質問對方「手套多久沒換」,店員說剛剛才換,他竟嗆「你沒有!我一直看著你的!」甚至辱罵店員「比外勞還髒!」讓拍攝網友看不下去出聲制止,卻和對方起衝突。


 

錄影的網友請男子注意自己說話的用詞,沒想到男子竟逼近網友反嗆「閉嘴,沒你的事,不然你要怎樣?」,拍攝者請他態度好一點,男子還暴怒「不需要,我就是不爽!」甚至烙出英文,痛罵女店員是「bitch」,錄影網友是「mother-fucker」。



事後網友把這段畫面上傳臉書,要大家幫忙找找這位「英文很好的大哥」,老闆娘說一定要找到這個人,請他去法院好好解釋一下;影片曝光後,當事人立刻被起底,怒罵店員的是高雄阮綜合醫院的蔡姓住院醫師,被派到高醫代訓,還曾經參加過電視益智綜藝節目。
 



阮綜合醫院事後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已經找到蔡醫師,他也會為自己爆粗口的行為道歉,強調這是醫師下班後的個人行為,醫院暫不對外另做說明。

據了解,疑似是因女店員把掉在地上的小黃瓜,撿起放進醫生要買的三明治內,一時氣憤衝動才口出惡言,蔡姓醫師稍早也發出聲明道歉,表示對不當的言詞感到懊悔,解釋是因一天都未進食,又看到女店員手套未換、食材掉落,才會辱罵對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生#暴走#飆罵#店員#粗口#陳艾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749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