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拉克擊敗ISIS奪回失土 10歲童哭謝士兵


發佈時間:2016/10/24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4 23:01

伊拉克收復被ISIS佔領的失土,這2天進入關鍵的摩蘇爾戰役,庫德族部隊從ISIS手中奪下一個小村莊,困在裡面的10歲小女孩已經3天沒吃東西、沒水喝,在自己獲救那一刻邊哭邊感謝這群士兵,真情流露感動世人。

機關槍對準卡車猛轟,因為裡面載著滿滿一車ISIS自殺炸彈犯,卡車炸成一團火球,濃濃黑煙衝向空中,庫德族士兵全都高聲歡呼,不過接下來這一幕令人動容。  

 

伊拉克小女孩:「我以為你們永遠都不會來救我們,我們已經3天沒水沒食物,只剩下我跟媽媽,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我想要親吻你們的腳表示感謝。」

10歲的小女孩情緒激動,對著士兵不停道謝,她在ISIS威脅下生活了2年,終於不必再擔心受怕,真情流露讓這群阿兵哥也深受感動。伊拉克出兵收復摩蘇爾,被視為打擊ISIS的最後一戰,庫德族部隊已經挺進摩蘇爾周邊8公里的戰區,速度比預計還要快,全軍士氣大振。還直接向ISIS領袖巴格達迪喊話。

伊拉克政府軍士兵:「我們是來殺你的!ISIS已經完了!」
 

ISIS棄守城鎮,卻留下大批地雷,像是這一箱黃色炸藥加上小鋼珠,就是要造成最大傷害。

庫德族指揮官:「我們之前解放了一個村莊,結果裡面佈滿地雷,村民回到家中打開某些設備,結果地雷就引爆了。」

這名庫德族指揮官說,被地雷炸死的同袍比戰死的還要多。雖然只有簡陋裝備還有不少傷兵,但還是願意冒著生命危險,清出一條安全路線,讓同袍繼續前進殲滅ISIS。

圖/Mail Onlin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伊拉克#ISIS#摩蘇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60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