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台灣銀幕1年 桂綸鎂新片山林求生


發佈時間:2016/10/24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4 17:36

由桂綸鎂、陸弈靜主演的新片《德布西森林》,最近即將上映,片中兩人飾演母女檔,逃到山林中還得學習求生技巧,台詞不多全靠演技,事實上桂綸鎂好久沒現身台灣大銀幕,挑戰藝術類電影,也讓她享受在其中。


 

桂綸鎂、陸弈靜飾演母女檔,前進深山展開逃亡,還得學會求生技巧。想不到巡迴演出之前,竟然會發生這種事…

藝人桂綸鎂:「比方說,怎麼生火,還有編織課,我也有從一根木頭用一把瑞士刀,我就可以削成一根,真的有形體的湯匙,我們還有露營訓練。」

生火煮飯、搭帳棚,開拍前都得經過訓練,尤其電影中,桂綸鎂更拋開玉女包袱,鏡頭前大尺度裸露。
 

藝人桂綸鎂:「就是要健身!裸露的戲,因為我滿信任導演的,雖然還是會有點緊張,整部電影台詞不多,內心戲全靠演技 ,事實上桂綸鎂、陸弈靜,早就不是頭一次合作。」

八年前的短片《闔家觀賞》兩人就已經演了母女,再續前緣,連專訪過程中都不難看出好交情。

藝人陸弈靜:「我們在現場常常這樣,好比說,七年前她演我女兒的時候,她其實對我來講,她就是一個小孩子,像彩色糖果的感覺,現在就不是了;對我來講,她就變成一朵花。」

電影中升格當媽,戲外也穩定交往,但始終沒有好消息,也讓人好奇小鎂是否有計畫,讓人生邁入下個階段。

藝人桂綸鎂:「我就是現在很享受未婚狀態,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說,(閃婚)我沒有受到影響,我還跟著我自己的節奏走。」

說起桂綸鎂去年整年沒拍片,上一次在台灣大銀幕亮相,已經是2013年,這回挑戰藝術片,回歸山林不只讓自己歸零,更要用演技說故事。

圖/翻攝自臉書德布西森林 Forêt Debussy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桂綸鎂#陸弈靜#野外求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62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