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小浣熊海苔 包裝貼紙撕下竟是晨光

記者 王薀琁 廖廣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4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4 18:13
圖/TVBS
圖/TVBS

宜蘭有民眾上網買泰國小浣熊海苔,但是打開包裝之後越吃越怪,口感都變了!一看才發現,怎麼寄來的是晨光牌海苔,但上頭卻貼上小浣熊的貼紙,讓她懷疑業者,是不是拿其他品牌的海苔,打著小浣熊矇混消費者!找到代理廠商,他們解釋小浣熊是他們的註冊商標,因為調整配方、以及換生產工廠,新包裝來不及趕製,才會讓消費者誤解。

當事人:「它上面是這樣貼,但它根本不是這個品牌。」

 

拼命想把貼紙摳下,因為要買小浣熊海苔,但拿到的是別家海苔,貼上小浣熊的貼紙,就連包裝背面也露出馬腳。

當事人:「寫泰國晨光海苔,根本不是小浣熊海苔啊!」

越講越生氣,因為這當事人覺得這不是小浣熊!打開包裝,海苔塑膠套上頭同樣寫晨光海苔,讓消費者覺得掛羊頭賣狗肉。
 

當事人:「我懷疑他把其他家的海苔貼上小浣熊的標誌,這是一種欺騙啊!我們想要買小浣熊本身的海苔,這樣等於是打著小浣熊的名號,賣其他家的東西。」

當事人到網路平台購買小浣熊海苔,事後仔細一看,業者在網頁上強調要認明新包裝,而這新包裝就是貼上大大的小浣熊貼紙,下方卻是晨光海苔,已經不是左上角有隻小熊、那消費者所熟悉的小浣熊海苔。

廠商發言人:「因為目前的包裝還在做一個調整,所以我們先用貼紙的方式做表達,小浣熊烤海苔這個商標,就是我們稑珍所擁有的,所以我們有權力去做更動。」

廠商說之前賣的是紅太陽海苔,因為想讓消費者留下印象,才會把原本的紅太陽海苔取名小浣熊,並註冊名稱,現在調整配方、更換口味,重新找生產線才換工廠,改找晨光海苔廠商合作,但新包裝沒做好,沿用之前的註冊名,才會先貼上貼紙應急,只是打的同樣名稱,給的卻是包裝、口感都不同的海苔,也難怪海苔粉絲們直覺受騙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浣熊海苔#晨光牌海苔#註冊商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593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