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腳路車速快、巷子多 大學生騎車每天撞

記者 陳志忠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4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0:17
圖/TVBS
圖/TVBS

彰化大村鄉大葉大學周邊的山腳路,是台一線的替代道路,地形高低起伏落差大,加上紅綠燈少、小巷子又多,成了車禍熱點,有民眾13日行經這個路段時,直擊一輛機車從巷口出來橫越馬路,直行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後面還有一輛汽車差點輾過人,由於山腳路段車禍頻傳,平日至少會發生一起車禍,附近民眾說,只要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就知道大學生開學上課了。

兩線道馬路沒有紅綠燈,開過去的車速度都不慢,有名機車騎士準備過街,先停下來看沒有車了就催油門,沒想到直行方向衝出機車,雙方煞不住撞上,2個人同時摔倒、人車疊羅漢,後方轎車緊急閃避,差點輾過人。

 

這條路是彰化山腳路,也是台一線替代道路,車禍頻傳,附近大學的老師開車迴轉,撞上女同學,幸好只是腳擦傷。

大學老師:「本來是要迴轉,那剛好學生騎過來,來不及啊!沒看到。」

把傷患抬上救護車,附近機車行老闆就說,這種景象幾乎每天上演。
 

機車行老闆:「學生有在上課的時間,一天最少1起車禍以上,到3、5起都不一定。」

機車行老闆說,只要聽到救護車鳴笛,就知道是大學開學了,警方表示統計車禍當事人,大學生比例確實比較高,尤其這裡是台1線替代道路,通常都是熟悉路況的人,路小條但車輛出入頻繁、反應時間短,只要稍微不注意,山腳路就變成斷魂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葉大學#山腳路#台一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94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