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忽冷忽熱!週三、四高溫飆34度 週末又變冷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施學彰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4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4 13:22

今天外出應該都能感受到天氣變涼了,氣象局指出受到東北風影響,北部氣溫掉了5度,低溫來到23度,但可別急著換季,因為星期三和星期四溫度又要回溫,高溫上看34度,感覺像是夏天,但週末假日又要變涼,天氣忽冷忽熱捉摸不定,提醒民眾外出帶件薄外套,小心別感冒了!


 

現煎蛋餅,另一邊員工忙著做漢堡,熱騰騰餐點出爐,這可不是一般早餐店,而是內湖高中成立的熱食部,天氣轉涼,用現做早餐溫暖師生的胃。

學生:「冬天的時候又不會太冷,如果外面下雨,從這邊走過來也不會淋到雨,其實就是變得有點像自助餐,像是把早餐店搬到學校裡面,方便非常多。」

早餐和午餐現點現做,光用看的就全身暖呼呼,一早氣溫下降,民眾外出紛紛多加件外套,北部低溫來到23度,一口氣掉了5度,但可別急著拿出羽絨外套,因為氣象局預估26日溫度又要回溫,尤其星期三和星期四高溫上看34度,感覺像是夏天,但到了週末假日東北風增強,溫度又往下掉,天氣忽冷忽熱捉摸不定。
 

氣象局預報員:「明天開始到週五,由於東北風減弱加上太平壓高壓逐漸增強,因此各地大多都是晴到多雲,穩定的天氣,只有在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的短暫雨。」

預報員說週日氣溫可能又會掉到23或24度,提醒民眾先別急著換季,這一週天氣一下秋老虎、一下秋涼風,不只變化大、早晚溫差也大,外出隨身攜帶小外套,可別被這難以捉摸的秋天氣候給影響,感冒著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北風#氣溫#下降#忽冷忽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690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