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安危機! 空軍夜航救護遭「雷射筆」襲擊


發佈時間:2016/10/23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3 19:25

坊間使用相當廣泛的「雷射筆」,使用上一個不小心,可能成為飛安殺手!  空軍救護飛行員教官溫中校,昨天深夜執行任務,駕駛直升機飛到陽明山一帶時,就碰上雷射筆對著飛機直接照射。溫中校說雷射筆的綠色強光嚴重干擾他的視線,幾乎無法順利操作直升機,相當危險!眼科醫師提醒,雷射筆的光源功率會對對黃斑部造成病變,可能造成飛安危險!
 
氣球瞬間爆破,甚至火柴棒也被點燃,坊間就能買到的「雷射筆」隱藏威脅 ,而空軍夜間出勤,最怕受到這類雷射筆干擾!

 

空軍「超級美洲獅」救護直升機 ,21日深夜執行任務,飛行員就碰上有人從地面拿綠光雷射筆直接照射。

眼科醫生王孟祺:「會造成亂視,直射會影響到黃斑部病變,有可能會造成視覺的殘影,很精確的照射到駕駛員的眼睛裡面的話,也是有可能造成視網膜的傷害。」

眼科醫師示警,千萬不能小看雷射筆的殺傷力!一般簡報用的雷射筆功率在5毫瓦內,天文迷習慣用來 指向星空用的雷射筆功率在20到50毫瓦之間,但對空中飛行員會造成極大困擾。
 

干擾直機駕駛飛安,被美國FBI起訴求刑15年!飛安專家直指 雷射筆光束 ,甚至可能造成墜機風險,不論是有意還是無意, 小心造成危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射筆#直射#眼睛病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965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