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膚店藏賭場 警逮人老婦賭客驚嚇送醫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李讚盛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3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3 17:31

高雄市警方凌晨破獲天九牌賭場,逮捕21名賭客,其中一名70歲老婦人受到驚嚇,身體不適還要求送醫,警方表示,這間賭場營運1個月,為了躲避查緝2、3天才營運一次,出入都走後巷,過去是護膚店暗藏春色,業者受不了取締歇業,沒想到這回轉換跑道經營賭場,最終還是被警方搗破。

趁著賭客進出,警方立刻衝進去,當場發現地下室藏有一間天九牌賭場,看到警察,賭客停止所有行為,嚇傻蹲在地上不敢亂動,現場查獲賭具和賭金大約5萬元,仔細看,現場男男女女,賭客年紀非常廣,最年輕22歲、最年長75歲。

 

文山派出所副所長馬誌健:「70歲心情比較緊張,有跟警方表示有暈眩,我們現場得知有調派女警,陪同她到醫院就醫。」

22日11點多,警方突擊高雄鳳山建國路一間歇業的美容護膚店,搖身變賭場經營1個月,為了躲避查緝,2、3天才營運一次而且賭客通通從後巷進出。

文山派出所副所長馬誌健:「那間大樓之前有經營旅館也有經營養生館,不過自從上個月9月初就沒有營業。」
 

過去這間護膚店暗藏春色,業者受不了取締歇業,這回轉換跑道經營賭場,還是被警方搗破,只能說夜路走多,早晚還是得面對法律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場#護膚店#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77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