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The K2》撞哏《太陽》?池昌旭對講機談情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3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3 17:07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由池昌旭和潤娥主演韓劇《The K2》,演員高顏值加上緊湊的劇情,還有池昌旭的武打動作戲,即便在有線台播出,依舊是同時段收視冠軍,不過就有影迷發現,戲裡有些橋段和劇本設計,似乎和上半年的強檔韓劇《太陽的後裔》有一些雷同之處。

俐落的打戲、拳拳到肉的力道,韓星池昌旭在新戲《THE K2》展現超強打鬥實力,飾演準第一夫人宋允兒的隨身保鏢,代號K2,卻跟總統的私生女潤娥有了特別情愫,女主角潤娥拿著無線電對講機,兩人甜蜜聊天傳情,撞哏之前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和宋慧喬也有用對講機聊天的橋段,兩部片比一比,男主角宋仲基、池昌旭都很能打,而且都受過特種部隊訓練,為了要守護的人而不顧一切,也都有大動作場面。

 

像是《太陽的後裔》裡面的大地震跟《THE K2》的汽車爆炸場面,兩部戲也都到國外取景拍攝,太陽的後裔到希臘沈船灣,《THE K2》則是到西班牙巴塞隆納,同樣的大手筆製作,加上男女主角的高顏值,即便在有線電視台播出,收視率照樣破5% ,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讓《THE K2》被視為下半年的大格局韓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he K2#太陽的後裔#池昌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608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