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員「刑警」抓菜蟲 政府出招穩菜價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許猛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3 13:07

菜價居高不下,政府出手穩定菜價,最新方式是要刑警配合,到轄區市場監督調查有沒有不法哄抬菜價的狀況,也積極跟農民協調,希望這幾天如果天氣好就盡快採收,讓菜價在一星期內可以穩定下來,地方政府也配合在各大賣場設置平價專區,提供6種青菜。


 

買菜挑菜好難選,不是因為菜不好,而是菜太貴!政府出招穩定菜價,連刑警都要動員,要他們出動抓菜蟲。警政署公文發出,各地方警察局指派專人到市場,了解有無不法哄抬菜價,要積極偵辦,不過就怕民眾無感,中央先釋出冷凍蔬菜,緩解菜價飆漲買不下手的困境,另外也積極跟農民協調,希望只要沒下雨就快搶收,穩定菜價,地方政府也配合補助平價蔬菜。

記者柳采葳:「在各大賣場都設有平價專區,總共有6個選項,像是有白蘿蔔還有高麗菜,不過像這種平價蔬菜都屬於裸賣,或是表皮有一些損傷,要民眾自己處理。」

含有番茄、杏鮑菇、洋蔥還有賣場綠色葉菜一把34元,一早就很搶手。
 

賣場公關經理:「以這個價格跟之前高價的時候,大概可以便宜3成到4成左右。」

傳統市場過幾天也會有平價菜可以買,吃青菜竟變成一個困難,政府出手穩定菜價,就怕民眾買菜買得太心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府#穩定#菜價#刑警#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930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