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好萊塢/大明星為動畫開金嗓 歌喉讚驚豔全場


發佈時間:2016/10/23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3 10: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不少明星,除了會演戲,也有一副好歌喉,像是瑞絲薇絲朋、葛妮絲派特蘿,這些拿過小金人影后的女星,歌聲跟演技一樣精湛。動畫電影《歡樂好聲音》,就集結了不少演而優則歌的明星們開金嗓,不只是幫角色配音,更為電影唱出優美的歌曲。

擁有好歌喉的黑猩猩強尼,在預告一開頭就用優美的聲線抓住觀眾的心,就像電影名稱《歡樂好聲音》,超過85首好歌全都唱給你聽,不只是無尾熊老闆驚豔,這充滿磁性的歌聲,一出現也引起網友瘋狂詢問,幕後配音的可不是哪個職業歌手,而是因為《金牌特務》暴紅的泰隆艾格頓;在英國影集《神探路易斯》裡,泰隆艾格頓就展現過自彈自唱的迷人風采,但顯然《金牌特務》的俐落身手,讓粉絲忘記這位才華洋溢的新生代演員有一副好歌喉,跟超會唱的休傑克曼一起上節目宣傳電影,不免俗的跟著引吭高歌,唱了當年休傑克曼演出《美女與野獸》音樂劇招牌的賈斯頓之歌。

 

在歡樂好聲音裡,負責幫忙這些動物素人明星配音的,不少都是跟泰隆艾格頓一樣,演而優則歌,歌喉跟演技一樣精湛的大明星,充滿氣勢的搖滾豪豬艾許,雖然只短短露面,但獨特的聲線讓人印象深刻,艾許的幕後藏鏡人,其實就是超愛唱歌的史嘉蕊嬌韓森,不同於漫威黑寡婦的強悍形象,在愛情不用翻譯裡,俏皮的唱著卡拉OK,史嘉蕊嬌韓森獨特的沙啞嗓音,早就獲得唱片公司相中,2008年推出首張專輯《Anywhere I Lay My Head》,之後又陸續推出兩張專輯,也包括《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等多部電影當中演唱插曲,為紀錄片《逐冰之旅》演唱的主題曲《Before My Time》,慵懶的歌聲加上鋼琴小提琴的簡單伴奏,搭配冰山消融畫面,一舉入圍奧斯卡最佳電影原創歌曲。

電影《雲端情人》當中,史嘉蕊嬌韓森以人工智慧的身分,跟瓦昆菲尼克斯的合唱,更是讓人印象深刻,這首歌同樣入圍了奧斯卡原創歌曲,因為史嘉蕊實在太愛唱歌,甚至宣布組成女子樂團The singles,準備發展地下樂團。

同樣在歡樂合唱團當中配音的瑞絲薇絲朋,當年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電影《為你鍾情》,演出歌手簡卡特就曾經開金嗓演唱。
 

奧斯卡影后級人物似乎都有好歌喉,葛妮絲派特蘿也在電影《樂下星情》當中飾演鄉村歌手,一首歷盡千帆後的Coming home賺人熱淚,葛妮絲派特蘿之前客串影集歡樂合唱團,載歌載舞演出,還因此贏得一座艾美獎回家。

影后凱特溫絲蕾在李安執導的《理性與感性》就曾經開口唱歌,之後也為了動畫電影《聖誕頌歌》演唱主題曲,被稱讚歌聲有如天籟。

不讓影后專美於前,銀幕硬漢們的歌聲也讓人驚訝,300壯士的傑拉德巴特勒在電影版《歌劇魅影》當中飾演魅影,沒有幕後代唱親自上陣,傑拉德巴特勒飾演魅影,他不是受過訓練的歌手,但是他擁有天生的具有厚實的嗓音。

不只是黑寡婦歌喉超讚,鋼鐵人歌唱實力也是讓人驚豔,小勞勃道尼不但在影集裡大秀歌藝,也成為史汀演唱會的特別嘉賓,2004年還出過專輯,但這些演員的唱歌大多是玩票或是為電影跨刀,成功兼顧戲劇還有音樂事業的,應該就是他,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傑瑞德勒托,讓人難忘演員身分,但也是來過台灣的熱門樂團「30秒上火星」的主唱,展現驚人的舞台魅力,1998年成軍的30秒上火星,是勒托兄弟跟朋友共同組成的搖滾樂團,首張專輯推出就直衝告示牌排行榜冠軍,推出的四張專輯賣破千萬,還曾經展開破金氏世界紀錄,一共309場的巡迴演唱會。

能演能唱還會作詞作曲,在演藝圈裡像這樣才華洋溢的成員不在少數,這些好萊塢大明星不斷挑戰自我,用各種不同的演出方式表現,讓粉絲永遠有驚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萊塢#明星#好歌喉#配音#電影#歌聲#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05

0.1196